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1-18 17:13
普通会员

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电动葫芦 手动葫芦 吊索具 搬运车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微型电动葫芦 220V无线遥控钢丝绳葫芦 小吊机

微型电动葫芦 220V无线遥控钢丝绳葫芦 小吊机

发布时间:2019-06-12 10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在生活和家庭中经常会起吊和搬运重物,这时候用微型电动葫芦在再合适不过了,微型电动葫芦又叫民用电动葫芦。一般分为固定式和运行式,适用于各种场合,可提升1000公斤以下的货。

其一、电源电压为单相220V,家里的普通电源普通插座即插即用。而其他大部分葫芦都是工业电三相380V,家里的电压完全不能满足需求。

其二、家用的物品起吊相对重量较轻,微型电动葫芦足矣,它的起重量最小的为100kg,为1t。并可单双钩使用,单钩起升高度最高可至25米,双钩减半。对于普通的楼房起吊正好可以满足。

其三、体积小,操作简单方便、易于维护。体积小重量轻不占用地方,而且便于携带、移动。操作方式上简单上手,一看便会。使用过后的维护保养也简单。

其四、价格合适,普通的家用一般不会选择特别昂贵的设备,而这款微型电动葫芦经济实惠,的二三百左右,适合普通家庭使用。

微型电动葫芦还可分固定式运行式,家用的一般固定式居多,但需要固定点,可配合支架使用。

河北大力生产批发各种钢丝绳电动葫芦,低净空钢丝绳电动葫芦,双钩起升电动葫芦、欧式钢丝绳电动葫芦、防爆钢丝绳电动葫芦、微型钢丝绳电动葫芦、方型钢丝绳电动葫芦以及订做各种非标钢丝绳电动葫芦,另外还有各种其他环链葫芦及索具产品,欢迎前来选购。详情可咨询河北大力客服人员:15803222055  电话:0312-3022118

网站:http://www.hebeidali.com     

QQ2757983886

公司:保定大力起重机械有限公司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